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Simutrans(模擬交通)遊戲運用21種運輸系統之範例:新幹線鐵路篇(三)。

想要找速度快、車廂容量又大的鐵路來用,就只好試試看把車廂一直增加下去,速度還能維持高速的鐵路車種,發現大部分都是屬於日本新幹線鐵路的車種(有少部分是歐洲高速鐵路車種)有這種特性,然而所需車站長度很長,所以通常用在長站距的路線上。

本都會區有兩條新幹線鐵路線,連接北轉運站的路線之前在運用21種運輸系統之範例:新幹線鐵路篇(二)。中有介紹過,是將兩個區域各自的新幹線鐵路路段銜接成一條路線,那另一個區域就是本都會區。

本都會區另一條新幹線鐵路線則連接南轉運站,通往距離本都會區遠方的另一個都會區轉運站,途中沒有停靠任何車站。
00:07 從南轉運站地下1樓月台開始,本轉運站是設置了16種運輸系統的複合式轉運中心。
00:17 上層有高速鐵路列車通過。
00:33 隧道。
01:12 馳騁在杳無人煙的漫長旅程中。
02:05 到達遠方都會區的轉運站,此都會區靠單軌連接全區。
04:04 回到南轉運站,兩座長月台給新幹線鐵路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