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Simutrans(模擬交通)遊戲運用21種運輸系統(之二十三)-第十九種、新幹線鐵路

第十九種、新幹線鐵路:城際運輸系統之一,另類新型運輸系統,目的是將一些高速卻容量小的火車加以活用。
有些時速介於310公里~360公里的火車,經過加長到10格之後,容量可突破1000人,可以設置新幹線鐵路運輸系統而獲得活用。
10格長度的新幹線鐵路車站佔地廣大,要另外找尋適當地點安排,無法多設置,可以設置地下車站。鐵軌使用電氣化後時速400或360公里的鐵軌(視所用車種而定),平面鋪設為主,與馬路、鐵路、運河立體化交叉。


新幹線鐵路路線安排等同城際運輸型鐵路系統即可。

新幹線鐵路路線編號範例:
(TRAIN SHINKANSEN 58) 松山-中山-霧峰新幹線路線,TRAIN SHINKANSEN表示新幹線鐵路,58是松山這個城市的編號,松山-中山-霧峰表示停靠松山、中山和霧峰三個新幹線鐵路車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